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失望




连续了三天的考试,我整个人真的已经累透了...
说说考试吧,本来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国语英文我都没问题...
问题最大的就是在历史!!!它令我荷尔蒙失调!令我难过得落泪了!
本来一向来就对它反感的!硬是逼自己去爱它,读它了解它...
结果昨晚为了它,我熬夜了....读了一整天,到晚上让自己睡两个小时,然后四点又起来读了去考试!
试卷一我很顺利的,题目不会很难...而试卷二我那么辛苦准备的那么多,才给我中两个!
看到考卷时,我的脑袋空白了!我疯了!!!
为何这样对我啊???
好像好像哭哦....
回到家,妈咪都会问今天考得如何呢?会吗?
我很失望很难过的回答她今天的我不会!
安慰自己不要去想那么多了,不要因为一个历史影响了我接下来的考试!
考也考了,过也过了...算了吧...
不想想那么多了!只想全心全意的把接下去的考好!

3 条评论:

  1. 我的女人,不哭不哭
    知道你已尽力了
    但,你别难过....
    我会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慧...我好想你...呜呜呜....
    我看到考卷时眼泪就忍不住要掉下来了咯...
    看到自己努力了那么多,都是换来空白,
    心里好难受哦...
    但是还是谢谢你哦美丽的女人...
    有你的支持,我不会放弃的...
    会更努力的^^

    回复删除
  3. 加油啊~
    我有看到你的努力~
    你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