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倒数两天了...

很烦!很烦!很烦!
总而言之,我的心情很糟糕就对了!
总是告诉自己以平常心去面对就好了,但是我的心总是被什么捆着似的!
晚上就算再怎么累,我都睡不着,失眠...
脑子里总是浮现不好的画面!
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吗?
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准备的不够足够,害怕自己不能回答所有的题目...
更害怕看到试卷的那一刻,发现我竟然没读到...
心里有很多很多的焦虑,很多的恐惧!
我不知道为了这考试好几次无辜的落泪了...
稀里哗啦的哭了好久,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哭!
我好累好累了...我知道该来的总会来,该面对的始终得去面对!
好几次,我想过逃避,但是都不成功,压抑不了自己心里的那关!
睡着起来,刷牙洗脸好就回房间温书到晚上睡着前的那一刻,都是在看书...
我不敢浪费掉所剩下的这一点时间,我只想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我不想我的未来一塌糊涂,我希望我自己可以达到我要的目标!
背痛了,弯了...简直快断了...
不管什么考试,都总是带给我很大的压力,但这次的压力更加的大了...
我必须超越自己,我必须比别人更努力十倍,我想突破...
我有很大很大的理想,我想要出国深造...想要毕业于博士学位...
很多我想做的事情都决定于这次的考试...它的重要性给了我那股压迫不过去的感觉...
每当我收到朋友发来的信息,我都会微笑...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的关心,看到了友情间最重要的那份关心...
我感到很安慰,谢谢朋友们对我一路来的体谅与支持鼓励...
我总是坚强的回复他们,我会全力以赴...
这次我真的全力以赴了,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应付这考试了...
但是我从不敢喊停!不敢喊累...
就想借此发泄出心里的疲惫...
现在好多了,又必须继续努力了...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