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考试加油咯!




是的,时间总是毫不留情的流逝掉...留下的却只是点点滴滴的回忆...
明天,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话说...人人嘴里总会说“女人最重要的一刻就是穿着白纱踏进教堂的时候”,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虽然结婚一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但是spm也只有那么一次,从小父母含辛茹苦的工作赚钱把我们养大,供我们上学,为的就只是我们将来可以出人头地...而spm就是鉴定着我们的未来!
明天踏进考场的那一刻,简单的动作,手里拿着笔,打开了考卷,转动着我们的脑袋,就只能发挥出我们这些年来所学习到的知识...眼看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仪式,但是它却带着很大的重要性!

有人问“你后悔过吗?”,我很坚定的回答:“我并不后悔!打从我选择这条路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所以我从不后悔!”...辛苦?对!我敢说,的确是很辛苦!在大家的眼中或许都意想不到我会读书,看表面我就是一个爱玩的女生!没错...我也承认自己爱玩...因为年轻有活力,哪个不爱玩?玩归玩,只是要懂得分配时间的玩...读书的时候读书,玩的时候才玩...这次的考试,我没有一百巴仙的把握说自己能很顺利过关,但是我敢说我是有备而战的!我是做足了一切准备去应战的...

人家说,我们最大的敌人其实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对,我克服了我生命中最大的敌人,那就是我自己!
两个月前,我放弃了我那爱不释手的电脑,我关闭了每天都追寻的fb,电视剧...我放弃了自由,我放弃了出去!为的就是要准备这考试...我不想我将来后悔!我不想我的生命中都走在遗憾里!不想将来嘴里总是念着,真后悔自己当初没读书!我并不想那样!竟然我的家人有能力送我上学,我就必须考出一翻成绩给他们看...让他们知道,他们这些年来的努力不是白费的...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我胜过自己!
心里很舍不得,因为我即将毕业了...告别了中学生涯,迈向我新的人生旅程...心里充满了无数的期待和不舍!
期待:我期待自己有个新的开始...期待我的未来...期待我自己努力所得到的东西...
不舍:我不舍陪伴我一起度过很多难关的朋友,我舍不得你们...
想想,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总共13年的读书生涯,结识了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朋友...
每个朋友的背后都有一段属于他们的故事...每个朋友都带着了我很大很大的启发!
.
.
.
.
.
.
.
最后,我想告诉我最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我的骄傲...因为看着你们努力不懈的精神,真的让我感到无比的安慰...虽然我们即将毕业,要各自前进了...心里很多舍不得,但是在这里我还是很想告诉你们,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很谢谢你们...你们所带给我的点点滴滴回忆,我都会铭记在心,一辈子都不忘记...在将来的日子里,让我回忆起你们那可爱的笑容,那充满活力的笑声...我一定会笑^^
还有,也希望你们明天开始延续一个月的spm可以顺顺利利...加油咯我的朋友们!你们是最棒的!我爱你们!

嗯,更新了这篇后,或许我又得离开我的部落格一阵子了...明天开始我的spm,我必须打战去了...
我渴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力量...朋友们,等我回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