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人的生命好脆弱!

刚才本来正在很努力的温习功课,突然电话响起...接到了一个令我非常震惊的消息!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们...
一个常常欢笑,有着无限大理想的年轻生命就这样的被那河流冲走了...
我很坚强,但是我却是个很害怕遇到这样事情的人,因为我并不希望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发生这样的事情...
每当我身边有人发生了类似的意外,我的心情根本不能冷静,
我会很沉默,不想说话...人的生命为何就是如此的脆弱呢?
我们能不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吗?不能!我们只能选择接受...
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残酷事实!!!

人的生命就是如此,前一秒说不定大家正开着玩笑打打闹闹,下一秒就这样的离开我们身边...
这世界就是如此,往往所发生的事情都是如此的让人难以接受...
一个本来有着很多梦想,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的人就这样无辜的被那河水给冲走了...
一瞬间...............就这样的一瞬间................
所有的梦想都破灭了!
还来不及反抗的当时,就连挣扎的机会都没了.....

朋友们,我想说...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可贵的,即使你觉得你的生活很苦,很没意义,觉得老天爷对你不公平,那么请你想想那些对生命充满热情的人却连追求梦想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我们都已经算幸福了...
我们做人不可以贪心,我们必须懂得自足!
当我们穿着鞋子的时候,我们必须想想那些没有鞋子穿的人...
不管生活再怎么艰苦,不管你对未来是否渴望,你都要面对,日子总是要过...
能活在这世界就是一种幸福了,快乐不快乐都得过...
不要为了芝麻小事随意脱口而出想要断送自己的生命...
还要懂得珍惜我们身边的朋友,亲人...不管是仇人也好,大家都一起相处过...
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就算再怎么恨一个人,日子都还是这样的过...
放下心里的恨,打开你的心去接纳他们,让自己的生活都过得充实...

我亲爱的朋友,我的爸爸,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弟弟们...
我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感谢你们一路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
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好好珍惜你们...
希望大家也一样...珍惜拥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