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毕业了

很好,是的....我来了...久仰了我亲爱的部落格....首先我要说这篇entry,我真的是被一只咸鱼逼来更新的....她嫌弃我的部落格生蘑菇了,所以从前几天就一直催我更新,到现在我才有空来更新...本来今晚是没打算更新的,想说等明天才更新,但是没办法,已经答应咸鱼了...所以就来更新下咯....

我要很大声很大声的向各位宣布,我正式完成了大马教育文凭,也代表着我毕业了...yeah~~~~这点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毕业了终于长大了咯....但是毕业固然开心,但其实心里有很多的不舍,舍不得在学校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舍不得那臭气熏天的厕所,舍不得那热不死人的礼堂,舍不得那像诈骗集团的食堂...更加舍不得那些耐心教导我,给我很多人生启示使我更懂事的灵魂工程师....还有那些叽叽喳喳,整天吵吵闹闹嘻嘻哈哈说个没完没了的好朋友....

这次的考试更加促进了我们之间的友情...其实我有点很不想毕业咯...因为我真的是舍不得啦...
不想写了,我累了....咸鱼,下次再为你更新~~~

2 条评论: